乐园主义

对一生说“是”

1990年8月在奥比附近研修会上的讲话


 

有些事物对于我们大脑细胞间的连接能够产生重要的效应。例如:对一生说“是”,它是多么重要啊!“是”的振动,“是”的想法,将在我们的大脑中、在我们的个性性格中有所改变,帮助我们拥有一个积极的人生,充满着爱、幸福和自我实现。如果对生命经常地过多地说“不”,我们就不能和谐协调,也不能欢欣愉悦。当然,有时候我们也应该知道如何说“不”。但只是在某种特殊的例外情况,即当认识到别人向你提议的确实是你所不喜欢的,是和你的意识相背道而驰的。

我们应该只是在例外情境下才说“不”,大部分情境下应该说“是”。当我们在说“是”的时候会感觉到如此美妙!甚至周围的环境也会随之变得美好。

“是”,请说“是”。请试试吧,请感觉一下由此使你的面部肌肉活动的那种感觉,这是自然的整容法!要学会在一切情况下说“是”,尤其是在能使你的存在变得更为美好的情况下说“是”。“是”这句话会改变你的人生!“是”是个魔术般的字眼!

处于积极的状态意味着一开始就说“是”,从大清早,当你醒来时就说“是”,从你一睁开眼就说“是”,那么,你的一整天将都是美好的。

 

 

欢迎参阅《来自外星人的讯息》系列--<<觉醒之路>>--一生说“是”

评论